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研讨会

时间:2017-03-20浏览:92设置

为了做好永利304电子游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405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周芳华老师主持,参会的有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心理健康委员。

会议开始,周老师对上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和心理部成员的辛勤付出。随后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统筹安排,要求心理健康委员要全面了解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对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发现并上报辅导员,做到早发现、早帮扶。同时,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关系着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校园的和谐稳定,同学们要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常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心理素质。最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永利304电子游戏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