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7-10-17浏览:169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2017年10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科学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5级,16级、17级三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雄姿英发,队员们在球场上既全力进攻,积极防守,又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他们凭借一个个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篮球场下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17级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不同年级学生间的友谊,展示了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