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演讲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23浏览:74设置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2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楼704教室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安全教育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017级电子科技班的团支书华远航同学做了主题为“珍爱生命,安全先行”的国旗下演讲,主要包含了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五个方面的安全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随后,强调了在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应采取的方案及相应的防范措施,并呼吁同学们要强化“防火灾、防触电、防侵害”三方面意识,学会自护自救,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如何注意防范、避免意外的发生,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