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科技文化艺术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第二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奇思妙想”科技创意大赛

时间:2020-11-09浏览:126设置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科学素养。115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奇思妙想科技创意大赛成功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运用物理学知识进行独立思考和分析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收到多个学院的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共有二十九项作品入围决赛,所有参赛作品均紧扣奇思妙想科技创意主题,项目类型多样、覆盖面广。决赛答辩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PPT演示和视频实物展示的方式,对环保卫士垃圾智能分类车、‘热立方新使命——厨房中央集热系统、地铁节点的奇思节能设计、图像识别下的个数统计、简易植物种植盒、老人智能跌倒呼叫装置等多个科技创意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看到参赛项目的新颖创意同学们纷纷点赞,活动最后由评审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个、二等奖十一个、三等奖十四个。

此次活动激发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迎接挑战的主动性,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校园良好科技学术氛围。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