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轻大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10-08浏览:10设置

为了丰富国庆假期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6月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篮球场举办轻大杯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两支队伍分别来自2020级和2021级,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赛场上,篮球队员们抢断、传球、投篮,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他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用活力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新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轻大杯”篮球友谊赛为学院2020级与2021级学生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出物电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