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

永利304电子游戏: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85

公司简介: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深圳,这里是世界电子信息产品和智能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中心。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国内外销售行业三防平板手机和手持终端等高科技人工智能终端产品的综合型公司,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能源、安防、军警、市政、旅游、环保、交通、市政、基建、农牧、工业自动化、航空、金融、医疗、零售、超市、仓管等行业。

公司为各行业的软件应用提供专业的智能硬件平台,帮一些国内外客户做OEM和ODM订单,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高性价比获得了国内外客商的认可和信赖!

同时公司还有多个自主品牌-豪盾和智逗等,这些品牌专注于三防产品和物联网智能终端行业8年余载,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以高性价比赋予这些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快速成长为国内行业领先品牌!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经过10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很强的核心优势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个别产品已经位居国内行业前3名。

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人工智能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城市,为中国的产业升级提供智能硬件平台,是名副其实的朝阳IT行业。

招聘职位:

一、国内业务专员/国内业务助理:2-3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国内市场开发、客户跟进和维护。

2.根据销售目标制定国内营销策略,并执行好。

3.操作若干电商平台,实现在此电商平台的宣传目标和销售目标。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限女性,专业不限,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一等奖学金者优先,优秀班干部和在校表现优异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很强的上进心和事业心,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

3.对公司忠诚负责,坚持原则,克己奉公,道德好,思想觉悟高,自身素养高;

4.头脑灵活,有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强;

5.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勤奋,能吃苦耐劳;

6.会使用PHOTOSHOP,美图等图片处理软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和EXCEL等。

二、外贸业务/外贸助理:3-4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国外市场的开发与维护。

2.根据销售目标制定国外营销策略,并执行到位。

3.掌握若干外贸电商平台,实现在此电商平台的宣传目标和销售目标。

4.需要时可参加国际展会。

职位要求:

1.国贸或英语或经济类专业优先!有ALIBABA,亚马逊,EBAY,速卖通培训经历或熟悉这些平台者优先。

2.CET-6或专四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读说写等能力,特别是口语流利。

3.做事勤奋认真,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很强的责任感!

4.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上进心,喜欢挑战渴望成功,欢迎奋斗型人才加盟,过于享受型人才请移步。

5.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勤奋,能吃苦耐劳;

6.会使用PHOTOSHOP,美图等图片处理软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和EXCEL等。

三、总经理助理: 1人

工作内容:

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一等奖学金者优先,优秀班干部和在校表现优异者优先。CET-4以上。

2.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

3.对公司忠诚负责,坚持原则,克己奉公,道德好,思想觉悟高,自身素养高;

4.头脑灵活,有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强;

5.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勤奋,能吃苦耐劳;

6.会使用PHOTOSHOP,美图等图片处理软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和EXCEL等。

公司优势:

1.公司为每位同事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环境和平台,在此平台上大家可以快速成长,在快速成长中获得更多进步和喜悦。

2.公司有完善的培训和培养机制,我们会把积累10年的外贸经验传授给新同事,让新同事迅速成长起来,少走5-10年的摸索过程或弯路。公司不仅会提高你的业务能力和素养,更会传授良好的做人态度和原则,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物质上的巨大收益,更能获得精神和人格上的做人的成功,这是在大多公司很难得到的。

3.公司实行先进的计划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真正把管理当作服务,为同事的发展和提高业绩而服务。每个人都是这个团队的主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分享是我们的宗旨。

4.我们公司专注于此领域将近10年,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客户优势,宣传优势,价格优势等核心优势,在我公司做业务成交几率大,业绩提升快。

5.公司有完善的激励机制。我们对优秀人才,发自肺腑的求贤若渴,因为我们深知业务竞争的核心就是人才的竞争,我们这里不像很多大型企业轮资排辈,不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公平正义,能者多得”的原则,论贡行赏:贡献越多获得越多,为每个有能力有抱负的年轻人创造开放、公平、宽松的成长环境,尽情释放年轻人的激情和梦想。

6.公司做外贸有区域优势,公司位于美丽的花园城市-深圳,这里工作的大环境非常适合工作和生活,是中国前10最佳环境城市,空气质量好,环境优异,这里是漂亮的国际大都市。最重要的是这里是中国外贸最发达的城市,做外贸,深圳也许是您的最好选择和归宿。深圳只有房价虚高外,基本生活开支和本地差不多,所以在这里工作不仅能挣钱而且还能落住钱。

良好待遇:

基本工资+社保+提成+每个月的各类奖金+年终奖, 工作过一段时间表现特别优异者还可以享受公司的股份分红。 大小双周,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会有各类活动。

一般来说,在我公司工作2年以上收入可达到或超过研究生水平,3-4年以上可达到或超过博士生的平均收入水平,而且学的知识都是真才实干、能产生社会价值的真本领。

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内可申请回校论文答辩或履行毕业手续。

选择决定命运,这里是您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和能力的地方!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mason@hightondz.com (有意者请发简历,各类证书和2张以上单人生活照到此邮箱)

网址:www.szhightondz.com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稔田社区稔田工业区69号5楼。

感谢您的关注和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