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

永利304电子游戏: 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35

君不知,奥马为何?

主办方介绍:广东马(股票代码:002668创立于2002年,是全国著名的电冰箱生产制造企业。广东奥马现有专业化大型生产基地七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为485亩。年电冰箱生产能力为1000万台。广东奥马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冰箱制造基地之一。同时,为中国冰箱出口冠军企业。自公司创立以来,广东奥马的国内和出口销售便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

六个点告诉你奥马到底有多6

1、中国冰箱出口冠军

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认证奥马为“2009-2016”连续8年蝉联中国家用电冰箱出口总量第一”。截至2016年12月,奥马2016年度出口冰箱总量再创新高,达492万台,占全球出口总量15.5%。

2、全球累计销量5500万台

2003年5月开始第一台电冰箱下线,2016年12月短短的时间内,奥马累计全球销量已超过5500万台,成为行业内最快达成该等级销量的冰箱制造企业。

3、出口欧盟第一品牌

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认证奥马为“2008-2016 连续9年蝉联中国家用电冰箱出口欧盟总量第一”。2016年奥马出口欧盟冰箱总量高达308万台,连续第9年成为冰箱出口欧盟冠军。在欧盟市场每销售5台冰箱,其中便有1台奥马制造。

4、冰箱产销总量全国四强

2016年奥马冰箱总销量为720万台,成为全国冰箱销量超过700万台规模的四家企业之一。作为冰箱行业新锐品牌的代表,奥马坚持以“纯正欧盟标准,专业到极致,性价比到极致”的制造原则,成就世界级冰箱制造基地。

5、电商销量领先品牌

2010年进入电商销售平台,奥马冰箱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以稳健的增速连续五年电商冰箱类目销量遥遥领先。奥马持续开发赋予时尚外观、励志文化内涵的年轻人专属产品,目标打造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冰箱”。

6、上市公司诚信100强

2012年4月16日,奥马(股票代码:002668)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过去15年来唯一一家成功上市的冰箱制造企业。奥马以“真诚”与“品质”赢取投资者和消费者信任,在上市仅一年后便成功入选“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100强”榜单,成为该榜单中唯一的冰箱制造企业。


若想探索更多关于我们,请剑指此处http://www.homa.cn

君不闻,奥马所需何人才?

就算你没有freestyle,只要你够格,尽管来!

1、争霸选手:

全国各高校2018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参与条件:

1招聘需求

类别

研发类

设计类

生产技术类

内销类

外销类

管理类

财务类

合计

人数

15

10

45

40

15

15

5

145

研发类:包括产品/技术研发、结构等相关岗位;

设计类:包括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策划、美工等相关岗位;

生产技术类:包括生产工艺技术、生产制造技术、品质控制技术等相关岗位;

内销类:包括国内市场销售、国内市场推广等相关岗位;

外销类:包括海外市场销售、海外市场推广等相关岗位;

管理类:包括人力资源、英文文案策划、IT、安全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岗位;

财务类:包括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财经等相关岗位。


2)招聘专业

类别

需求专业

培养方向

研发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技术、机械设计及制造、模具、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包装工程、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

设计类

包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设计工程师

生产技术类

(部门/分厂)

机械设计及制造、暖通、制冷、热能工程、测控、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模具、机电一体化、塑料与高分子、包装工程、金属材料及焊接技术、工程机械、工业自动化、电子工程、品质等相关专业

工艺工程师

品质工程师

车间主任

内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国际贸易等

区域经理

外销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英语翻译、市场营销、机械、制冷等专业优先

销售经理

管理类

人力资源、计算机软件、广告、新闻媒体、安全、物流等专业

专员、主管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君不见,奥马所予何其厚?

如若胜出,以下种种,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1、月钱待遇:

首年工资!

研发类、工业设计类:转正后综合月薪6000元起

分厂生产技术类:转正后综合月薪6000-6500元

部门生产技术、管理类、财务类、设计类:转正后综合月薪4500元起

内销类:综合年薪8-12万

外销类:年薪12万起


2、优秀成员奖励:入职一年后可参加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参与科技奖、营销增长奖、管理创新奖等。

3、特别福利:

1)住宿福利:住宿补贴,房间内有独立厨房、洗手间、空调、风扇、衣柜、床垫等设施。

2)五险一金:按国家政策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3)伙食补贴:给予员工午餐和晚餐补贴。

4)工作氛围:融洽、人性化、简单的人际氛围,更利于新人融入与成长。

5)大假福利:每年8月底公司统一放大假(10-12天)。

6)晋升培训:实行责任导师制,完善的职业培训发展机制,丰富的内部轮岗机会,可根据个人的发展意愿和专业到多个部门或岗位进行轮岗发展。

7)业余生活:晚会、年会、各类比赛、运动会及兴趣俱乐部等定期或不定期的文体活动。

8)员工便捷生活福利:设有银行、超市、图书室、网吧、电影院、歌舞厅、健身室、各球类运动项目等。


君不解,奥马欲何为?

校园帮你筑造梦想,我们帮你梦想成真,奥马校园行希望与你,你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相遇,相识,到相知!

如果你来到这几个学校的大明湖畔与我约会,那么你与奥马的缘分或许就此结下了:

宣讲城市

宣讲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大学

2017年9月18日

待定

湖南大学(外销专。

待定

待定

湘潭市

湘潭大学

2017年9月21日

待定

衡阳市

湖南工学院

2017年9月25日

待定

江西省

赣州市

江西理工大学

2017年9月27日

待定

南昌市

南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