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7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帮助新生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11月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科学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工代表队和2017级新生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新生同学们活力充沛,他们通过积极的拼抢,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得分数。老师们身手矫。擎凳斓那蚣、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奋勇拼搏、斗志昂扬,大家尽情的享受比赛,友谊与团结构成了本次比赛的主旋律。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和谐,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展现了永利304电子游戏师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