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

永利304电子游戏: 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56

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创始于1986年,是一家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为主、集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目前已成为拥有30家国内全资子公司、3家境外公司,员工2万余名,跨浙、苏、皖、豫四省八大生产基地,总资产超过100亿元。20076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HK)。

集团经营规模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26位)、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2位)、中国电池行业十强第一。

天能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形成驱动企业发展的“双引擎”,谋划打造“升级版”的新天能,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

招聘岗位

基本条件:

1、2017应届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胸怀理想,愿意接受挑战,性格开朗,应变能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认同新能源行业发展愿景

3、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专业要求:

财务金融类:财务、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技术研发类:化工、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类:化工、机械、电子、计算机、物流、环保、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类: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浙江长兴,江苏沭阳,安徽芜湖、界首,河南濮阳、济源

薪资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

  2、餐费补贴、人才购房补贴、节假日福利

  3、标准免费住宿条件

  4、完善的医保社保

  5、各类培训机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材料(简历、照片)发送至邮箱xyzp@tiannenggroup.com,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 +“毕业学校” +“姓名”。

我们将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小姐

电 话:0572-6058031 

公司官网:www.cn-tn.com

地 址:浙江省长兴县画溪工业功能区包桥路18号(313100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