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69


20191028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芳华老师、2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两个部分内容,分别为读原文、悟原理和重温入党誓词,首先,与会21名党员当场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一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分享自己对所朗读内容的解读。通过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从学习中汲取了前进力量,补足了精神上的钙,并坚信国家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将千千万万努力奋斗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同学们再次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入党誓言也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进。κ导,自觉奉献,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