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开展“学习党史 勿忘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6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党建业务融合 争做学生领路人”支部品牌建设活动。428日,电子科学与技术1801班开展“学习党史 勿忘初心”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刘楠楠老师主持。

活动中,班主任刘楠楠老师以“学史以明理、学史以增信、学史以守心”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生代表赵子淋同学以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历史背景及三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例,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感悟。班主任刘楠楠老师号召同学们要抓住此次党史学习契机,“缅怀过往、珍惜当下、面向未来”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要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和奋斗者。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同学们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身体力行,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