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永利304电子游戏: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 100


1220日,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当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峰主持。

会上,张志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内容,杨红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召开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入脑入心;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脱г旱鼻爸氐愎ぷ飨嘟岷,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到位。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