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校40周年优秀校友就业创业交流会

时间:2017-06-11浏览:195设置

    610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庆祝建校40周年优秀校友就业创业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13教室举行。交流会邀请了永利304电子游戏张建、段少华、张斌、冯立伟、申跃恒等5位校友。学院辅导员老师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主持。

    交流会上,校友们分别追忆了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进而从学习、做人、做事等方面围绕自己的求职、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同学情谊,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掌握自我学习的方法,广泛涉猎各领域的知识,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同时要明确求职目标,敢于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抗挫折能力,培养求职创业基本技能。最后,校友们针对求职创业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就业岗位选择的基本要素、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交流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做了总结讲话,对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以优秀校友为榜样,铭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勤奋努力,收获精彩的人生。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