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7浏览:99设置

为了促进永利304电子游戏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5月17日中午1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楼704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8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们向全院学生进行了考研经验的分享。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邀请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他们分别成功考入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从大学生活、考研规划、时间安排、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要从低年级开始做好学业规划,深入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决定考研的同学要尽早明确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积极准备。在随后的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就自己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长们进行提问,学长们风趣精炼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多次博得与会同学的热烈掌声,整个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树立良好的考研意识,激励大家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永利304电子游戏良好学风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