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12浏览:269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帮助广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和掌握考研技巧,积极备战考研。6月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六位成功考研的16级学生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就如何准备、如何择校、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电子科技16级学生郭逸航在分享中讲到:“英语是一个需要日积月累的学科,一定要提前准备,每天背点单词,真题要多做几遍”;材料物理16级学生周进在分享中表示:“考研是一个坚持的过程,正所谓‘剩者为王’,好多人在备考阶段选择放弃,那么能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电子科技16级学生郭晨光在分享中强调:“在院校选择时一定要严谨,慎重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报考,尽量避免调剂”。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在评论区踊跃提问,16级学生代表认真解答了在复习、院校选择,调剂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意向考研的学生充分了解永利304电子游戏考研近况,有效解决了对考研的种种疑惑,大大增强了意向考研同学们的信心,为永利304电子游戏考研氛围的传承和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