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示

时间:2020-08-03浏览:214设置

2020年8月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

师生通过在线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生辅导员王伟夙结合自身岗位,发表感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科技领域的研究生,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接力奉献。作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应时刻秉承“心系学生,助力成才”的工作主线,在学生工作中不断探索适应当代研究生思想和学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守土尽责,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悟积极讨论,纷纷表示珍惜研究生期间的时光,找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争做思想道德和科研能力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早日成为祖国发展建设的栋梁之才。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方向、趋势和格局,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有力的行动指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研究生思想道德教育和科研实践能力全面培养的配套措施,凝聚工作合力,推动研究生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