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国庆中秋双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10-03浏览:140设置

为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激发新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101日举办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中秋联欢会活动和观看学校迎新文艺汇演直播活动。

上午十点,中秋联欢会在工程楼101教室拉开帷幕,学院新生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2020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现场为同学们准备的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人的思念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精彩的吉他弹唱、歌曲串烧、趣味小品等节目让同学们纷纷沉浸其中、掌声不断。《一块五》、《正说反做》等素质拓展游戏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气氛非常活跃。活动最后新生辅导员周芳华老师为2020级新生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大学生涯规划,交出家人和社会满意的答卷。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

晚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到达四教503会议室和二教704教室观看迎新文艺汇演直播,精彩的节目表演让同学们掌声不断,在歌曲表演时同学们轻动唇齿随声附和,在诗歌朗诵时同学们正襟危坐,在小品表演时开怀大笑,大家都为精彩的表演送上热情的掌声。

本次双节庆祝活动的开展,为学院2020级新生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融洽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双节同庆的日子里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营造出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