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答辩会

时间:2020-11-12浏览:196设置

为引导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选手们从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演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鼓励在场学生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发扬实干精神,为梦想付诸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辅导员王伟夙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参赛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予以肯定,鼓励所有在场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提前树立生涯规划意识,积极学习,不断充实自我,争取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永利304电子游戏学子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有效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为永利304电子游戏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