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收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时间:2021-12-23浏览:168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强化支部的教育引领作用。12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楼50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专题片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等地,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谢觉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的感人精神。

本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学生党员树立和继承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优良作风的意识,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清廉力量,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