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07浏览:68设置

56,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研判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相关精神和学校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通告(2022年第11号)等通知要求,结合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依法处理的案例,进而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夜间归寝情况排查等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倡导全体学生树牢疫情防控的主体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守护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效掌握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学院将持续筑牢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进一步凝聚学生骨干、网格长的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