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时间:2023-03-06浏览:10设置

3月4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集中收看、网络直播、新媒体等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数据翔实、内涵丰富,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过去一年和五年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务实科学地提出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目标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通过观看学习,学院广大师生对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我国2022年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和2023年的宏伟蓝图、发展目标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会后,学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承担时代责任,把学习“两会”精神贯彻到学习和工作实际中,努力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