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创意展示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3-05-19浏览:10设置

 

  

 5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东一楼318举行了第三届“新生杯”创意展示赛颁奖仪式,标志着为期一个半月的“新生杯”创意展示赛圆满结束。学院副院长冯学超、赛事指导教师、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在展示环节,54组成员通过演示实物、PPT汇报和提交开发报告的方式,对“八路抢答器”、“DIY蓝牙音箱”、“智能循迹车”、“激光语音通信”等54项创意作品进行了精彩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5项。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对获奖团队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冯学超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获奖团队表示:,对指导教师和评委老师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今年参加学科竞赛的情况,表示学院将会创造条件努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把学科竞赛作为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