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117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32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来到了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的到来给福利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同学们亲切地陪伴老人们聊天,帮助孩子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愉快地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并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画笔、绘本、玩具等贴心小礼物。之后,同学们向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唱歌、跳舞、魔术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欢乐,培养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