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147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17日晚及518日晚上在二教楼704举办了以“关爱你我 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本次心理电影展播是我校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面向科学校区全体师生。此次电影展播活动共播放了两部影片,517日晚播放的影片为《真爱之吻》,电影讲述的是该片讲述了出身贵族的佩内洛普由于受到诅咒,长着猪一般的丑貌,打破这个诅咒的唯一办法是有人接受她,真心爱她,佩内洛普由此踏上一条寻求真爱的奇幻之旅。518日晚播放的影片为《无法触碰》,影片讲述的是在一次跳伞运动事故后,一位富有的贵族菲利普因下肢瘫痪,生活无法自理,与他聘请的黑人帮佣之间发生的一系统啼笑皆非的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内心情况,同时也释放了同学们内心的压力,帮助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做一名身心健康的当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