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教师简介

永利304电子游戏: 代海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3053

代海洋,男,19828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

20107月起任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主讲《功能材料》《大学物理实验》等本科生课程,主持和参与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改论文3篇。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考评优秀。

主要从事功能陶瓷材料的物性、改性及正电子技术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河南省、郑州市科技项目3项,参与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项目多项,在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Ceramics International, Applied Physics A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