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工作“两节课”宣讲会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8  浏览次数: 172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工作,贯彻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增强大一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理性消费观,抵制不良借贷。9月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三教楼201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工作“两节课”宣讲会,永利304电子游戏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伟夙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针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工作的概况,并结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对大一新生即将开展的困难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倡导同学们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如实填报申请材料。

随后,王老师通过详细解读校园贷的分类和:,揭露了校园贷“低利息、易办理”的陷阱,结合因身陷校园贷而付出生命代价的真实案例,告知校园贷的风险和:,提醒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在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不盲目攀比,做到理性消费。

此次资助工作“两节课”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大一新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提升对不良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引导大一新生树立诚信自强的奋斗意识和自律自爱的个人品质,助力永利304电子游戏学生资助工作健康、稳步的发展。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