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104

为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行为习惯,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从1026日启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早操、早读、早自习和晚自习活动。早操期间,天空微亮,同学们就已在操场集合完毕。凉爽的秋风削减不了同学们晨跑的热情,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矫健的步伐,青春活力的身姿成为操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早操结束以后,同学们充分利用早晨读书时间,诵读英语文章,练习口语,通过一点一滴地积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晚上,同学们分专业分别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和二教楼704教室进行集中自习。晚自习期间,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专心致志,认真完成作业,充分利用自习时间查漏补缺、开展学习交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高。

“三早一晚”活动的持续开展,有效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永利304电子游戏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