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121

2020年12月14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圆满结束。

在永利304电子游戏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5支参赛队伍共计21名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旨在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实践潜能,使学生积极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工作的不断发展,提高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水平,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有416所高校参加,共计1411支参赛队伍。

 

学生参赛队

队长

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永利304电子游戏二队

潘鸿羽

沈钦龙,任凯凯,陈文涛,张臻清

 

 

一等奖

永利304电子游戏四队

华远航

梁俊铭

郝蕴琦

 

三等奖

永利304电子游戏一队

周雷钧

汪俊博,陈晓虹,刘任静,高贵然

袁朝圣

张会均

优秀奖

永利304电子游戏三队

邓文豪

缪斌昌,王晨轩,韩梦迪

郝蕴琦

 

优秀奖

永利304电子游戏五队

吴鑫鹏

田超世,周子皓,吴树勋,陈韬锦

 

张晓冬

优秀奖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