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 【主题团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19日至3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PPT演示、播放影像视频、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带领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主独立与解放、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探索中曲折前进、使中国走上改革开放的新道路四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发展进程。通过回顾那一段段峥嵘岁月,同学们更直观清晰的了解到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脑海中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画卷,加深了对党的向往与憧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从党史中汲取理论之魂,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激励同学们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