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

永利304电子游戏: 中星微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59

公司简介:中星微电子集团成立于1999年,先后突破芯片设计15大核心技术,申请了3000多件国内外技术专利。中国十大芯片前十强,获评2020年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被苹果、三星、飞利浦、索尼、戴尔、哈曼卡顿、JBL、华为、中兴、联想、海康、大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主流品牌的计算机、手机、安防设备、智能终端所采用。承担实施了“星光中国芯工程”,建设了管理数字多媒体芯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制定了自主可控的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十大企业、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芯片设计公司。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颁布实施后,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数字城市、数字边防等重大项目建设之中,是业内最大、最好、最全面的支持自主可控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的智能安防产品设备、系统平台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招聘岗位:软件测试工师、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图像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大数据技术支持工程师、现场技术支持、方案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方案工程师、React/GIS前端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驱动软件工程师、视频编解码算法工程师、图像处理ISP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数字设计工程师、IC验证工程师、后端设计工程师、IC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
 招聘专业:
1、研发类:微电子、集成电路、数学、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电子通信等。
2、市场、方案、项目管理、技术支持类: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
 薪酬待遇:15-30k/月=基本+绩效+项目奖金+年终奖
工作地点:全国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带薪病假、餐补、通讯补助
 简历投递链接:http://u9i3avpwovovbwng.mikecrm.com/4FwdO19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