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防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 71

为有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学生宿舍环境安全,3月2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科学校区宿舍楼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防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宿舍管理人员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们就宿舍楼宇消杀的相关要求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现。驹刚呙浅浞址⒀锪恕安慌略、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宿舍楼的走廊、楼梯间等场所逐一进行了防疫消杀工作,确保环境消杀无遗漏、无死角。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共战疫情。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